乙女党。自割腿肉。
大学狗。懒癌晚期。

[周叶]日常系


1.关于初恋
叶修自从和周泽楷在一起后,就推掉了租的房子,搬到了周泽楷的家中。
一次,叶修休假期间无意识地翻找周泽楷以前的东西来看,本以为周泽楷的东西应该是跟他性格一样是很简单的,却不曾想到周泽楷专门放相册的地方有一本保存的很好的相册。
相册上面只有两个简单的字,初恋。
叶修嘴里叼着的烟差点都没掉下来。
他本着好奇心是人的本性而翻开了那本相册,相册中只有些许照片,都是围绕一个男人的背影。
有他打着伞漫步的照片,与人交谈时的背影。
很明显地,这是同一个男人。
叶修心情十分复杂地将相册收好,他现在对于周泽楷也是抱有爱意。
最美莫过初恋。
他现在确实是吃醋了。
等周泽楷下班回来,叶修状似不经意地问:“小周啊......今天我翻了一下你的相册,不介意吧?”
周泽楷快速地摇摇头:“不介意......里面都是前辈。”说着,他露出一个不安的表情,“前辈......讨厌?”
“我?”叶修一愣,“里面都是我吗?”
“嗯。”周泽楷很肯定地点头。
“那本初恋,也是?”
周泽楷的表情瞬间转变成“完了,秘密被发现了!”。半晌,他才不好意思地说道:“前辈......高中。”
叶修明白了。他对自己刚刚的幼稚的行为感到好笑。
“前辈,怎么了?”
没事。顺便一说,小周你也是哥的初恋。”
周泽楷俊美的脸一下子就红透了。他上前抱住叶修,用温柔的声音说:“一直喜欢前辈。”
“我也一直喜欢你。”



2.关于助攻
叶修最近发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他在
发微博时,每次的首杀都被同一个人抢走。
这也没什么,他也不知道多少次碰到过脑残粉了,其中还有一个抢了首杀还会唠唠叨叨写条长微博的人。
不过,周泽楷最近一直盯着手机,时不时脸红怪笑的,看上去十分奇怪。
“小周啊......你最近怎么了吗?”
“没有什么。”周泽楷星星眼看着叶修,“前辈的衣服,让我来?”
“啊,随你。”虽然不明白周泽楷为什么好端端地会说这个,但叶修还是同意了。
“谢谢。”周泽楷眼睛一亮。
叶修不会知道,周泽楷手机中备注为“神助攻”的人发了一串图片。
神助攻:*^_^*
周泽楷:(ˉ﹃ˉ)口水
神助攻:我可是把我私藏的照片都给你了,你可要好好对他哦*^_^*
周泽楷:>^ω^



3.关于游戏
叶修最近迷上了一个游戏,本就不出门的宅男从此就更加不出去了。
“前辈,好玩?”
“嗯,超级好玩。”叶修重新点了一根烟,“玩一辈子也不会腻的那种。”
周泽楷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目光又漂到了电脑屏幕上,在心里悄悄记住了ID名和服务区。
游戏里的君莫笑遇到了一个特别沉默的新好友。
叶修是在到新手区出任务时突然收到了好友请求,叶修看了看ID名,一枪穿云。
他点了确定,而后接着又不知道怎么样发展成了他一把手地教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很有天赋,本来连操作也不好,但没几天就在大部分玩家中打遍天下无敌手了。
他们两个也成了固定队友。


周泽楷这几天的精神头越来越差,他本来就在公司中需要负责许多事务,这几天他的脸色越来越白,眼袋也加重了。
晚上,叶修对着一起抢boss的一枪穿云沉默片刻,而后无奈地开口:“小周啊,累了就去休息吧。”
“前,前辈!”
“没事,别逞强了。”
“QAQ。”
“.......过几天等你放假了我们一起去玩吧。”
“OUO好。”



tbc
*************
点文系列的日常周叶,虽然完全不对头,而且又短小。
本来打算码十篇的......但我高估自己了_(:з)∠)_
再不放出来我怕我会不管了......以后不定时更新补完。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