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党。自割腿肉。
大学狗。懒癌晚期。

[all女指]游乐园一日游②

原谅流水账作者orz

可以告诉大家接下来的话古街教会的人也会有出场,幽桐和濑由衣看着办。

有点回合制感觉的游乐园感,但总体来说,伊萨克与羽弥的回合数会多一点(x)

我现在只是莫得感情的指挥使和刀客特………

Ooc警告。

丽说到做到,雷厉风行。在指挥使还在纠结怎么回合适的时候,她已经完成了交易。

【谢谢你,丽。】

指挥使无奈地投降。

【你要觉得过意不去,来黄金伞集团如何?指挥使的用处可比你想象的大多了。】

虽然瞬间为工资动摇,但指挥使最后还是委婉地结束了这个话题。

【再说吧。】

第二天早上,收到消息的伊萨克与羽弥甚至比指挥使都要早的到达中央城区的游乐园门口。两人默默无言地对视一番,又各自寻了一个角落待着。

"伊萨克?羽弥?"提着大包小包的指挥使尴尬地喊出两个人的名字,"我还没来得及布置大门……"

伊萨克瞟了一眼袋子,在看到类似红色横幅的东西时就猜到了指挥使的打算。

"不需要……"他略带强硬地说道,"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指挥使只能遗憾地将"热烈欢迎伊萨克和羽弥"的横幅放好。

"那这个必须要戴好,相当于门票哦!"指挥使情绪饱满地说道。她从袋子中套出两枚胸章,上面绘有Q版的两人的头像。

"都说了,我们不是小孩子了……"伊萨克扭开脸,但还是任由指挥使将它别在自己的胸前。

羽弥倒是很开心地接受了这份小礼物:"很好看,谢谢……羽弥很喜欢。"

"那就好,我可是跟璃璃子学了好久的画来着。"指挥使闻言也笑了起来。"我们进去吧。"

不知道是丽打了招呼还是指挥使本身就出名,门口的小姐微笑点头,"指挥使,祝你玩得开心。"

游乐园对几乎没有机会出门的两人来说,就像是突然掉落到仙境的爱丽丝,被不一样的景色冲击,在缤纷的泡沫中迷失。

"有什么想要游玩的项目吗?"

沉默片刻。女孩子轻声地说道:"羽弥想要去玩那个……"

顺着她的手指望去,是旋转木马。

确实,颜色斑斓,配着动听的音乐十分吸引女孩子。

"没问题,我们去坐吧。"指挥使答应得十分爽快,"伊萨克要一起去吗?"

少年默默点头。

羽弥在木马前显得茫然,她带着畏惧又期待的心情打量它们。指挥使见状,故意用夸张的动作弯下腰,做了一个邀请的动作。

"那么,公主,请让我帮你上马吗?"即使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但指挥使仍然红着脸继续往下说。

女孩更多的是惊讶。"羽弥……羽弥是公主吗?"

"嗯,而我就是羽弥公主的骑士了。今天一天,我都会是你的骑士哦。"

"那太好了……"羽弥轻轻地说道,露出了笑容,仿佛是被风吹拂的白花,坚强而又纯洁。

她伸手回握住了指挥使的手。

在帮羽弥上马后,指挥使回头才发现伊萨克已经默默挑了一个类似马车的地方坐下,指挥使直接走过去坐在他对面,把少年吓了一跳。

"你怎么坐过来了?"

"不行吗?"指挥使笑道。

"……你今天不是要做她的骑士吗?"少年说出口,竟带有几分别扭之意。

指挥使笑得更加开心了,"伊萨克是吃醋了吗?不用担心,今天我也是你的骑士哦。"

"都说了不要把我当小孩子!"

"指挥使——要开始了哦——"工作人员在下面喊道。

在上下跃动的木马之间,在耀眼的灯光之下,在动听的音乐声中,伊萨克偏过头。

"要说的话,应该是我当你的骑士吧?"声音轻到像是出口的一声叹息。

一曲毕了。

"那我们准备下一个……"指挥使话说到一半,而导致她停下的神器使也捕捉到了她的身影。

"darling~"毫不掩饰自己的好心情,维恩几步跑过来。

"维恩?你也来了?"

而远方也有几个人影在奔跑。

"维恩!你跑太快了啊!"

"真是的,泰斯拉不要再吃了给我好好走路啊!"

是高校的几位神器使。

"前辈,早上好。"菲尼克向指挥使打招呼,"听乌鹭老师说,前辈今天来这玩,我们就一起来了。"

指挥使自然是知道这点的,某种意义上还是她拜托乌鹭老师的。三个人的游乐园总归显得有点寂寥,指挥使也希望羽弥和伊萨克能够接触更多的人而不是只有自己。

不过她没想到的是维恩居然会跟着高校的同学一起来。

"因为这可是跟darling一起玩游乐园的机会,我怎么会错过~"他笑吟吟地直接越过伊萨克和羽弥挎住指挥使的手,"这就相当于和darling的约会了呢~"

"维恩,请不要给指挥使添麻烦。"

"没关系,大家一起去玩吧。"指挥使本也有拉维恩一起的打算,西比尔老师也多次向她提过维恩的问题,所以今天可能也会是个很好的转折点。

维恩笑着应了,他挑衅地扫了几眼他人后松开了指挥使的手,但又牢牢霸占了指挥使身旁的位置。

伊萨克抿唇。"去鬼屋吧。"

"……伊萨克你说去哪里?"

伊萨克看了眼维恩,后者笑嘻嘻地仿佛没有看到。

"去鬼屋吧。"伊萨克重复道。

"那好吧,去鬼屋吧。"指挥使挠挠头。

"不要怕,指挥使阁下,不论是怎么样的鬼怪袭来,我都会用这把布都御魂替你挡下所有的伤害。"珈儿信誓旦旦。

"这种时候我希望你能先考虑一下鬼怪都是工作人员扮演的……"指挥使无语。

"嘻嘻,到里面之后就拜托darling保护我了~因为是我的勇者大人呀~"

"好了,到里面之后不要给工作人员添麻烦。"

几个人答应得爽快。

然而一进鬼屋,灯光一暗,指挥使眼前一黑,耳边就能听到乱七八糟像是打斗一般的声音。

"你们在干什么啊!"

指挥使甚至还听到了拔刀声音,在背后突的被一堆之后,像是跌入了不知道什么房间。

"……迷宫类型的鬼屋吗?"指挥使回想起进来前工作人员的提示,就颇为苦恼。据说是为了防止大家一起抱团而设计的,再加上黄金伞集团的技术支持,这座鬼屋最多允许两人结伴而行。

"有谁在吗——"总归不会自己落单吧?

"前辈?"

"菲尼克。"指挥使松了一口气,她隐隐能看到天上之火的荧光。

"不好意思前辈,我没有成功制止他们……"菲尼克惭愧地道歉。

"不,没关系。朋友之间打一打感情更好。"指挥使显然对高中男同学的感情颇有信心。

菲尼克闻言笑笑,略过也不再提,"前辈进来没有拿手电筒吧。"

微弱的灯光闪了几下,又暗了下去。

无言的沉默在屋中蔓延。

"前辈对不起!"

"算了,屋内也有点灯光,小心点总归能走出去的。"指挥使轻轻拽住菲尼克的袖摆,"分散就不好了,这样子走可以吗?"

"……是!"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两个人除了遇到本身就有的吓人的机关和装饰,竟然没有撞到工作人员。而隔了一道墙的旁边,陌生的尖叫声令人心悸。

指挥使大概能猜到神器使的能力把鬼吓到了。

"我们快些出去吧。"指挥使镇定自若地说道。

说不上是什么情绪,菲尼克情绪并不高涨地应了。

等指挥使出来之后就看到了在外边长椅上摇着腿,一脸无聊的维恩。

"没想到最后是菲尼克。"维恩似笑非笑地说着,自然地走上前。

"对了darling,要吃冰激凌吗?"

不等指挥使回答,维恩就已经动身去买了。菲尼克像是担心或者说是贴心地想要去帮其他人买也跑去了,留下指挥使一个人等待其他同伴出来。

不管怎么说,这游乐园还是太过寂静了,几乎没有人员流动,除了作为吉祥物的玩偶熊牵着气球到处走来走去。

一只玩偶熊像是看到了迷路的小孩,停下脚步。

他拍拍指挥使的肩膀,笨拙的身躯像是舞蹈一般原地转了一圈后递出了其中的一个气球。

"给我的吗?谢谢。"指挥使意外地接过。

玩偶熊又张开双手,上下挥动双臂。

"是要我抱抱你吗?"指挥使不确定地问道。

玩偶熊点点头。

"是气球的谢礼吧。"指挥使笑笑,温柔地怀抱住玩偶熊,"谢谢你。"

玩偶熊动作一顿,在指挥使松开他后飞快跑开了。

"Darling,你这气球是?"维恩双手捧着四个冰激凌走来,身后跟着手捧多个冰激凌,累出汗的菲尼克。

"是刚刚一个玩偶熊送我的。"

"哦~"维恩看向玩偶熊跑远的地方,"是这样吗?"

在工作人员的休息室,玩偶熊摘下来头套,脸红得像是烧了起来。

"阿奇,你没事吗?怎么突然跑起来了?"

就连同事的问候也变得遥远。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