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党。自割腿肉。
大学狗。懒癌晚期。

迦楼罗线打得我不是很痛快导致我最后看到活骸零的时候都在为她加油。

可能因为跟安托涅瓦和雯梓待久了,这条线对于我太过……刺激了。

我不满的地方都有大佬专门分析过了,也就不多谈了。雷音的问题我觉得在于大家对于她的了解都来源于之前的幻象夜话,而现在本人登场后其实与当初的喜欢感有部分出入。你说瞬赛线,瞬赛剧情很早就有了,已经有厨力功底了。

她从开始就当指挥使当充电宝,这点是我比较讨厌的。虽然晏华和安托涅瓦也算是利用指挥使,但人家至少还会塞糖,你真要离去的话安托不会阻止你,晏华会给你放水。

最初她完全不信任指挥使,不论是考验也好,偷偷在终端里面装定位还是戴上手环威胁,她是完全不考虑指挥使的个人意愿。(危险能理解,但还是不能消减我作为玩家的不爽……)

后来雷音向晏华提出让指挥使做迦楼罗的指挥使的时候,指挥使的说法是【作为迦楼罗小队与中央庭的沟通的桥梁】,而雷音的反应是【还是不肯屈服啊】

这年头找同伴用的词都是屈服了吗?

这条线里指挥使其实也有点向着中央庭的,TA在很多场合下都会听晏华的话。就像是袭击希罗那里【晏华说……】但被雷音一句【我们可不听中央庭的指挥使的话】堵回去了,太惨了。最后还要成为杀希罗的借口。

代入感真的是很要命的问题。你说,成为同伴合情合理也就算了,线路下来的感觉就是指挥使被拎着跑东跑西,帮忙接发消息,然后一个酒会,【好,今天起你就是我们迦楼罗的人了】。作为玩家而言,喝几杯酒,聊会儿天,我还真不会把自己当你们的人啊。

你要说前面因为有雷音的手环在不敢反抗也就算了,我希望之后除了【握住她的手】以外,再加一个【不好意思,我要回中央庭】的选项。就当是给玩家的心理安慰,灭世结局我也认了。

我觉得信任感应该是相互的,虽然我们一直在取得雷音的信任,但某种方面上来讲,迦楼罗小队无法取得【我】的信任,我无法加入。

真的超心疼指挥使了,失忆醒来没有认识的人没过一天被人当充电宝又假绑架恐吓的,还要再做全队充电宝和军队去对抗。TA只是个高中生,请善待失忆人士(。)

我现在的心态完全就像是被寄养到别人家里遭受虐待的小孩哭着喊着要回自己家【晏华妈妈救我啊呜呜呜!!我要回家!!!】

这条线指挥使什么性格都不重要了,雷音要的是【指挥使】的能力。希罗太过成熟,不好掌控,而失忆的年幼指挥使就是最好的工具了。她与其说是把指挥使当同伴,不如说是把ta当工具,自己的东西一般,就连所谓的不让ta受伤,也更对像是对自己物品的独占欲。

作为玩家,我很不爽。

而且雷音实力也被神化的太厉害了吧…………

唉,晏华妈妈接我回家吧。(委屈巴巴)

希望接下来的线能让人快乐点。

评论(12)
热度(32)